记夜

是个闲人
“我想,记夜,记尘埃,记无人关注的角落”
“又想在日落后朝阳初升时,捧上一束天光”

T:遇到广告推销之类的骚扰电话,你有过什么沙雕表现?

1.我老爹

一天有个卖保险的打电话来

小姐姐:先生您好,……(巴拉巴拉)请问您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出行?

我爸:我坐的这个交通工具可贵

小姐姐:具体是什么?私家车么?

我爸:比那个贵多了

小姐姐:(微微颤抖)那先生您坐的是……

我爸:地铁

我:……好!不愧是你!


2.可能有点跑题……

那天某某帮正好有免费试听课,我妈就随手给我报的名。

介绍老师:您好亲,请问您家孩子上次的数学成绩是多少?

我妈:120

老师:不错啊,满分150是吗

我妈:不是,满分120

老师:那你还补课???

我妈:(真诚)免费的,就是占你们个便宜

然后那个老师挂了还把我妈电话微信都拉黑了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15)